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软装家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一扫登陆

查看: 7277|回复: 12

呵呵,现在的生意有些淡,跟各位同行交流一下。

[复制链接]
恋家时尚生活馆 发表于 2010-4-18 17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呵呵,我们店里现在生意还是有些淡,各地的同行们,你呢,生意咋样哦??
   还有店里的货品结构有哪些哦??
   如果融入一些生活用品,该从哪些方面着手哦。
   我先上传几张我们店里的图片,请各位指点一下。
333.jpg
22.jpg
23.jpg
24.jpg
25.jpg
26.jpg
http_imgload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6.jpg
7.jpg
8.jpg
9.jpg
10.jpg
17.jpg
18.jpg
19.jpg
20.jpg
21.jpg
 楼主| 恋家时尚生活馆 发表于 2010-4-18 17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大家多多指教哦。。还有最近附近开了几个类似的店,该如何应付哦。
回复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点睛阁主 发表于 2010-4-18 17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货选的不行,档次也过低,有闲钱、有品位买家饰的人看不上这些东西,能入眼的几乎没有,这方面问题相当大。
另外搞老大的形象墙没什么意义,浪费空间了,你每一寸面积都是每个月要花钱买的,你得让它为营业额做出贡献。
回复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恋家时尚生活馆 发表于 2010-4-18 17:3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该在哪些方面改进哦
回复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洛阳特色商城 发表于 2010-4-18 18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既然以画和花为主打,不妨从这方面考虑,走出去多看看,做一些宣传工作,拉顾客进店消费。
回复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恋家时尚生活馆 发表于 2010-4-19 08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阁主说的是哦,做完后,才发现,形象墙这块有些浪费啦
回复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nnyflower1006 发表于 2010-4-19 10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喜欢你的文章,请问能知道你的吗?
我的 18181105,
想跟您了解些家居饰品方面的事情,
万分感谢!
回复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nnyflower1006 发表于 2010-4-19 10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货选的不行,档次也过低,有闲钱、有品位买家饰的人看不上这些东西,能入眼的几乎没有,这方面问题相当大。 ...
点睛阁主 发表于 2010-4-18 17:28


呵呵,刚才引用错了,想知道点睛大师的联系方式,谢谢
回复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ctvxyb 发表于 2010-7-14 18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  假如我是顾客  貌似没看上1个
回复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载的梦想 发表于 2010-7-15 13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货的档次的确有些问题,看上去比较普通。就看你主要做什么人的生意了。
回复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软装家饰论坛 ( 沪ICP备15051177号-5  

GMT+8, 2017-4-27 00:01 , Processed in 1.15626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Weixin Chinajjspbbs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